各位同伴們:

.......大家好!「第一屆台灣線蟲年會」將於八月二十五至二十七舉行,報名截止日期是七月二十九日,名額有限,請各位儘早報名!

.......「第一屆台灣線蟲年會」的舉辦,是希望增進國內線蟲研究人員間的學術交流,彼此切蹉、相互激盪,進而能相互交流、合作、創新,以提升研究的水準與效率。因此開放所有國內從事線蟲研究的教師、學生、助理報名參加,此會議將請所有與會人員張貼海報,相互觀摩分享學習心得,並鼓勵已有不錯成果的同學進行口頭報告。我們特別邀請國外線蟲專家UC Berkeley的教授Gian Garriga來給予專題演講,Dr. Gian Garriga在線蟲領域負有盛名,是細胞不對襯分裂與細胞遷移的專家,也是發育生物學重要的學術期刊”Development”的編輯委員,此次能前來演講與訪問將對國內線蟲的研究有極大的助益。此外我們還邀請中正大學的蕭光明老師和即將回國的潘俊良老師、詹世鵬老師演講。

.........我們特別選於溪頭立德飯店舉辦,在溪頭這樣的自然環境下,將讓大家放鬆心情、充分交流、激發創新的思考,期待與各位有個美好的線蟲之旅。

 

吳益群,主辦人

第一屆台灣線蟲年會籌備處敬上

2010/06/14

 

 

 

台灣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學研究所 吳益群老師實驗室製作     Copyright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  最後更新 2010年8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