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台灣大學 | 生命科學院
 
教學內容

課程介紹

必修課程
選修課程
>首頁 >教學內容 >課程介紹
課程介紹

 

課程規劃宗旨:

一、 培養具有獨立思考、創造力與現代生物學研究能力的分子細胞生物學科學人才。
二、 培養具有分子生物學、細胞生物學、發育生物學、遺傳學與基因體之知識背景及研究素養的教學人才。

課程規劃著重:

一、 有關分子細胞生物學科學之諸課程,目的在訓練學生具備有關研究分析探討的能力;有關分子細胞生物學科學之諸實驗相關課程,目的在訓練學生具備有關學科的實作經驗,培養未來的研究與教學人才。
二、 教學相長、互相激盪之課程設計。提出問題、想像未來導向之課程規劃。
 

課程內涵:

本所師資負責生命科學系分子生物學、細胞生物學等相關必修課程、並與其他研究所負責遺傳學、微生物學等相關課程外,各個老師將依據其在特定領域的專長開授相關研究所課程

Copyright © 2004, 國立台灣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學研究所

最後更新: